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金万福

点击: 时间:2019/02/27 15:00:00

     金万福,男,1980年毕业于我校发电厂及电力系统专业,现任中国水利水电第十一工程局副局长,高级工程师。

     其先后参与和主持了故县水利枢纽工程、石漫滩水库复建工程、小浪底水利枢纽工程、万家寨小沙湾取水改建工程、南干一、总干三梆站、江苏淮安枢纽、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滤沱河虹吸工程、四川锦屏水电站等数十个工程的施工建设。

     其主持的江苏淮安枢纽立交地涵工程的无裂缝技术在2004年被中国企业联合会评为“中国企业新记录”,该工程在2005年度获中国电力工程、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并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银奖、鲁班奖。曾多次荣获“优秀项目经理”、“建功铸水电丰碑”劳动竞赛标兵等荣誉称号,个人事迹收录到《中国建筑娇子》一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