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焦继轩

点击: 时间:2019/02/27 11:00:00

     焦继轩,男,汉族,1959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980年12月毕业于我校水工专业。现任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管全局在建工程项目。 

     曾任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技术员、施工队长、副科长、科长、副处长、处长等职;2000年出任中国水电三局副局长,同时兼任长江三峡建设三七八联营总公司副总经理和三局三峡指挥部指挥长。 

     先后参加了湖北葛洲坝、丹江口、长江三峡、陕西安康、甘肃大峡、湖南株洲等十几座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曾荣获“陕西省优秀青年、新长征突击手”、中国水电总公司“百名优秀技术人员”、 “陕西省优秀青年企业家”等荣誉称号。在全国《施工企业管理》杂志、《中国高层领导干部论坛》和中国水利水电集团公司报纸发表过《诠释项目管理中的几个关系》、《对国外项目施工的一点认识》等文章。 

     现兼任陕西省爆破协会副理事长、长春工程学院陕西省校友会会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