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风采

首页 > 校友风采 > 正文

艾立兴

点击: 时间:2019/02/28 10:00:00

     艾立兴,男,满族,1935年11月生,辽宁凤城人,1957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退休前担任甘肃省白银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我校校友总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甘肃校友会名誉会长,白银校友会名誉会长。现任中华诗词学会会员、甘肃省白银市书法家学会名誉主席。    
     1957年参加工作,在第八冶金建设公司和西北冶金建设总公司,参加了白银有色金属公司和金川有色金属公司两个特大型企业的建设工作。上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参与甘肃省金昌市和白银市两个地级市的筹建工作,1983年任中共甘肃省金昌市委副书记,1985年任中共甘肃省白银市委副书记,1992年任甘肃省白银市政协主席。        
     系甘肃省六届省委候补委员、甘肃省政协七届委员会委员。在艰苦的环境中扎实工作,虽无丰功伟绩,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尽心尽力。回顾40多年走过的道路,无怨无悔。  
     自幼热爱书法艺术,在职期间,公务之余坚持函授书法学习,临帖不辍,1996年退休后更加专心致志从事书法艺术活动。书法作品在海内外书画赛事中获金、银、铜奖30多次,艺术成就和书法作品先后被收入《世界当代书画篆刻家大辞典》、《当代书画家作品集》等40多部典籍中,2003年出版《艾立兴书法选集》。      

57届校友艾立兴为甘肃校友会成立献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