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杰出校友李陈再向母校捐资助教

点击: 时间:2018/09/28 17:34:26

中秋节前夕,我校校友、重庆同元集团董事长李陈再向母校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李陈校友始终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他曾先后在2010年母校60年校庆期间捐款50万元,2014年捐款60万元设立奖励基金,此次再向该基金追加50万元,该基金项目已累计奖励教师24人次,学生53人次。截至目前,他已累计向母校捐赠了160万元,多次捐款正是他用实际行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设做贡献。

李陈校友1989年毕业于我校给排水专业,现任同元集团董事长、重庆同元古镇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旅游文化综合体—人文古镇”开发建设运营专家、中国房地产产业协会、中国建筑协会专家组成员,曾荣获“中国建筑文化杰出贡献人物”、“云南省十大文化企业家”、“云南省十大杰出青年企业家”等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