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出席青岛校友会换届大会

点击: 时间:2018/11/07 14:01:43

 

   11 月4日 ,我校青岛校友会换届大会在风光秀丽的海滨城市青岛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莅临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潘福林代表母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与会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给予母校关心和支持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青岛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的辛勤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多年来,广大青岛校友为青岛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声誉。他希望青岛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以坚强的组织领导保障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希望青岛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积极为母校贡献智慧和力量。他代表母校向青岛校友会授旗。

   大会听取了葛焕生会长做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换届工作的筹备情况,表决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青岛校友会章程》的修改内容,选举产生了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

   我校工民建71级校友、山东众成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青岛公司总经理葛焕生被推选为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名誉会长,工民建81级校友、中冶置业(青岛)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高琨当选为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崔明琪、刘力、高海滨、盛苏海等26名校友当选为青岛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高琨会长代表第二届理事会讲话,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继承和发扬青岛校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开拓创新,发挥好青岛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络。

   会上,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宣读了校友总会的贺信。甘肃校友会、海南校友会、山东校友会筹备组等分别派代表参会并讲话;北京校友会发来贺信;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力作为青岛校友代表讲话。青岛、日照、淄博、济南等地校友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换届大会前,党委书记潘福林与部分校友召开了见面会,他希望各地校友会之间要常沟通、常交流,团结起来,携手并进,同时,进一步加强各地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情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