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省民政厅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进行评估考察

点击: 时间:2018/12/05 10:32:31

1130下午,以吉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周秀为组长的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对我校教育基金会进行了评估考察。评估工作汇报会在第七教学楼第四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获奖师生、受资助学生代表及教育基金会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悦新副校长对专家组到校评估考察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以及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的发展情况。张爽理事长从基金会基本概况、规范内部管理体制、发展公益捐赠事业以及基金会运行的不足等四个方面作了具体汇报。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刘江川作为获奖教师代表,研究生学院辛立森、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张猛分别作为获奖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发言。

会后,专家组分别对学校教育基金会的基础条件、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考察。专家组在总结中对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教育基金会工作以及近年来基金会的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是对于学校教育基金会规范的资金管理以及对捐赠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今后的健康发展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学校教育基金会于2010年正式注册成立。近年来,教育基金会在社会联络、筹集资金、推动合作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教育基金会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做大做强基金规模,落实基金会的公益理念和职能,全面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