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正式启动校庆筹备工作

点击: 时间:2010/04/27 09:57:10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

正式启动校庆筹备工作

38下午,学校召开了“长春工程学院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校庆筹备工作第一次会议,正式启动了校庆筹备工作。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韩立强院长主持会议,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悦新就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指导思想、主题、基本原则、筹备工作组织运行机制和活动总体安排及各工作组的职责做了详细说明。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占军针对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校庆工作是我校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部门和各工作组要全力以赴,共同做好校庆的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学校筹备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各工作组的职责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责任分工,确保工作时效和工作质量;要多动脑筋,开阔思路,为筹备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加强工作沟通和联系,密切配合、齐心协力,顺利完成校庆的筹备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生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指出,举办学校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庆典活动,是促进学校发展的一个重要载体,是扩大学校在省内外高校中的知名度和在社会中的影响力的一次良好机遇。举办校庆活动,可以展示我校的办学成就、办学特色,凝聚师生员工的力量,密切与校友和行业的联系,这对我校今后的办学和发展意义重大。因此,全校师生员工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积极参与。二是要扎实工作。他说,现在距校庆仅有190天,时间紧,任务重,工作强度大。各单位、部门和各工作组要明确任务,各负其责,提高工作效率,通过扎实有效、高质量的工作,全面落实各项筹备任务;要以学校大局为重,广泛动员,充分发挥老教师、老干部和各教学单位的作用,每项工作要有专人负责,保证人力投入和精力投入;要积极配合,勤于思考,群策群力办好校庆。三是要统筹兼顾。校庆工作要与学校今年的其他重点工作统筹安排,日常工作要让位于校庆工作;营造隆重热烈的校庆氛围与节俭办校庆兼顾起来,精打细算。

院长韩立强在会议总结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注重“三结合”。即校庆筹备工作这一重点工作要与学校日常工作和其他重点工作有机结合,通过做好日常工作、抓好重点工作推动校庆工作;校庆筹备工作各组织机构要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各项职责,把岗位职责和校庆筹备工作职责有机结合起来;将联系校友、行业同促进我校与校友所在单位、行业协作单位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广泛宣传,全面动员。面向全体师生员工广泛宣传学校举办校庆活动的决定,多方面征求意见和建议,集中师生员工、离退休老同志、广大校友的智慧,集思广益。三是要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各工作组和教学单位要尽快落实人员,拟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细化分工,明确职责,认真组织实施;要有全局意识、超前意识和纪律观念,认真落实校庆办的各项工作指令,步调一致地完成好各项筹备任务。

学校党委书记、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春生

针对庆典工作做动员讲话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主任

韩立强院长主持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

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占军针对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提出具体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