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校庆筹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点击: 时间:2010/04/27 09:51:31

324上午,学校校庆筹委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部署校庆筹备工作。校庆筹委会主任韩立强院长主持会议,筹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庆工作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杨悦新就学校印发的《关于校庆邀请校友和行业单位等的指导性意见》、《关于联络邀请校友和有关单位工作的实施方案》、《长春工程学院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校庆捐赠管理办法(暂行)》、《长春工程学院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校庆各工作组工作方案(暂行)》等文件做了传达和说明。

校庆筹委会常务副主任、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吴占军副书记对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部门要认真传达和学习学校印发的关于校庆筹备工作的文件,做好工作部署;二是各单位、部门和各工作组要互相配合,互相支持,团结协作,共同做好校庆筹备工作;三是要严格按照校庆筹备工作的日程安排,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四是要增强责任意识,提倡奉献精神,同时要注意节俭办校庆。

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筹委会主任韩立强院长在会上讲话。他在强调校庆的宗旨和意义时指出:举办好学校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校庆,既是促进学校建设发展的大好机遇,更是我们这代人的历史责任。成功举办校庆活动,能够进一步弘扬办学传统,展示办学特色,搭建学校与校友、行业交流的平台,密切学校与校友、行业的联系,促进共同发展,为学校未来的发展奠定良好基础;举办校庆令全校师生员工瞩目,社会和校友关注,是学校的大事,也是我们大家的喜事。因此,全校师生员工要齐心协力、欢欣愉快地筹备校庆,不辜负师生员工和校友的期望。

针对做好校庆筹备工作,韩立强院长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高度重视,付诸行动。校庆筹备工作目前已进入倒计时阶段,时间紧,任务重,一环紧扣一环。各单位、部门的负责人既是校庆筹备工作的执行者,也是组织者,是本单位、本部门的第一责任人。大家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切实负起责任,认真思考,比学赶帮,主动完成各自承担的任务,细致、认真、及时、周到地落实各项筹备工作。

二、要认真做好校友和行业单位的联系工作。校友和行业是学校办学的社会基础和重要支撑,取得突出工作成就、为社会做出杰出贡献的校友是反映学校办学成就的有力佐证。因此,要借助举办校庆活动,加强与校友和行业的联系、沟通,广泛收集校友信息,盛情邀请更多的校友返校参加校庆活动。

三、要加强校庆捐赠管理。社会各界和校友自愿捐资助教是一种高尚的公益行为,是对学校办学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对校庆期间社会各界和校友的捐赠,我们将表示诚挚的谢意,更要在充分尊重捐赠者意愿的前提下,严格管理,由学校指定的部门统一接收和调配使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