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召开校庆筹备顾问组座谈会 征求老领导意见和建议

点击: 时间:2010/04/02 16:04:42


3 31 上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顾问组座谈会,征求离退休老领导对校庆筹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顾问组成员高为峰、陈希天、司元英、伭利武、赵学印、刘明德、张平等在长离退休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春生、院长韩立强,校庆筹备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庆办主任、党委副书记吴占军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李春生书记主持。

座谈会开始后,李春生书记、韩立强院长首先向各位老领导介绍说明了举办校庆活动的主要目的和意义。他们说:举办校庆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内聚人气,外扩影响,联系校友,密切行业,这对促进学校未来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他们在征求老领导的意见和建议时说:校庆工作是学校今年的一件大事,办好校庆离不开老领导的关注和支持,各位老领导富有这方面的经验,在校庆筹备工作中,老领导的作用是不可替代的,意见和建议是十分宝贵的。

座谈会上,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杨悦新向各位老领导介绍了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汇报了目前各项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各位老领导在座谈时一致赞同学校举办校庆活动的决定,认为学校制订的校庆筹备工作方案十分全面、具体、可行,都表示将全力支持学校的校庆筹备工作。各位老领导就在校庆筹备工作中如何做好校友联络和行业联系工作,借助校庆活动总结办学经验,推动教育教学、管理理念和模式改革创新研究,促进应用型人才培养,编好校史,体现突出我校校庆特色等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春生书记、韩立强院长对各位老领导参加座谈会并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各位老领导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在校庆筹备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并落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