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任玉珊副院长主持召开校庆学术活动组物品制作管理组工作会议

点击: 时间:2010/04/14 15:11:50

414上午,任玉珊副院长主持召开校庆学术活动组和物品制作管理组工作会议,研究商议校庆物品制作方案及学术活动安排等工作。校庆各工作组组长及校庆工作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物品制作管理组组长、资产处处长孙立权对校庆纪念品、邮品制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参会人员对制作方案进行了广泛深入讨论,并提出了修改建议;学术活动组组长、科学技术处处长张利、教务处处长黄金林分别对学术活动组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任玉珊副院长对学术活动组、物品制作组的有关工作提出了要求:各项筹备工作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及早进行策划和落实;要做好与校庆各工作组以及各学院的协调工作;保证按时高质量地完成各项筹备工作任务;物品制作管理组近日将修改后的纪念品、邮品制作方案上报学校审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