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韩立强校长出席经济管理专业、英语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联谊活动

点击: 时间:2010/05/11 08:42:49

201051,我校经济管理专业、英语专业9030多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赶赴长春,欢聚在长春金都大酒店,参加毕业20周年联谊活动。向母校和老师们汇报了20年来的风雨历程以及对恩师的思念之情。畅叙同窗往昔,共瞻母校未来。校长韩立强教授出席本次联谊活动并致辞。校庆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外语学院、管理学院及相关部门的有关老师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活动由经济管理专业87级校友代表、中钢集团吉林铁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李秀杰主持。

韩立强校长首先代表学校致辞。他首先对经济管理专业和英语专业90届毕业生带着对母校、对老师的感恩及对同学的无限思念,重返母校参加毕业二十周年联谊活动,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韩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他高度评价了海内外及社会各界的10余万校友对推动学校发展所做出的重要贡献,对校友给予母校的极大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校友们在工作中做出的成绩深感欣慰。他说,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十分注意加强与校友的联系,千方百计搭建校友交流平台。尤其是2010912日,学校将举办成立10周年暨办学60年庆祝活动,其中的主要指导思想之一就是弘扬办学传统,展示办学特色,加强校友联系,增进校友情谊,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全面推进学校应用型本科大学的建设。他希望,广大校友能积极返校参加校庆活动,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说,在座的各位校友要以此次聚会为起点,回顾历史,面对现实,展望未来,学校衷心希望各位校友再接再厉,为国家也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英语专业87级校友葛永波代表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全体同学,向母校汇报了20年来的工作成绩以及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他在发言中表示,深深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全体校友将不负母校的众望,牢记校领导的嘱托,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母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祝愿母校60年校庆圆满成功!祝福母校明天更美好!

会后,为表达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返校校友集体进行了捐款,奉献爱心,祝福母校。

52,校友们参观了校园,还参观了当年在校学习时的宿舍和教室,并合影

留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