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关于征集校友书画诗歌等作品的通知

点击: 时间:2010/05/13 12:04:59

为了庆祝长春工程学院成立十周年暨办学六十年,展示我校历届校友艺术风采与书画成就,增添校庆喜庆祥和的人文艺术氛围,校庆工作办公室决定在学校校庆专题网站中设立“校友作品专栏”,收录登载广大校友的书法、绘画、诗歌等作品。作品要围绕校庆主题——弘扬办学传统,展示办学特色,搭建交流平台,促进共同发展,反映学校成立10周年、办学6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达工程人热爱母校的美好情怀。

校友可通过网络或邮寄等方式将作品发送给我们,并附上详细个人信息(包括姓名,入学年份,专业,年龄,现工作单位,联系电话等)。邮寄的作品如无特殊要求不予返还,由学校永久收藏。

征集作品截止日期为:20109月12日,联系人:李中帅(电话:0431-85711319),邮箱:ccitxqb@163.com,邮寄地址: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校庆工作办公室,邮编:130012

广大校友积极参与,热情赐稿。

长春工程学院校庆工作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十九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