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校友李非董事长来校商谈校庆捐赠

点击: 时间:2010/05/17 12:01:48

513,我校校友、烟台润丰果酒有限公司董事长李非专程返校,具体商谈校庆捐赠事宜。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庆办主任吴占军在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杨悦新、校友办主任马凯、校庆办副主任于玲利等陪同下,接待了李非董事长。

在会谈时,吴占军副书记对李非董事长为校庆捐赠专程返校表示热情欢迎,对烟台润丰果酒有限公司准备在校庆期间捐赠该公司生产的葡萄酒这一善举给予高度赞赏。李非董事长一再表示,作为长春工程学院培养的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有责任和义务回报母校,借校庆之机为母校尽绵薄之力感到十分高兴和荣耀。

李非董事长1988年毕业于我校用电管理专业,其创建的烟台润丰果酒有限公司位于烟台留学人员创业园区,主要生产各种高级葡萄酒。校庆期间,该公司将为学校捐赠特制专用解百纳高级干红葡萄酒100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