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举行“浩航”校友BIM奖教金设立仪式

点击: 时间:2018/12/25 14:04:00


1221上午,“浩航”校友BIM奖教金设立仪式在我校第七教学楼第一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仪式并致辞,学校教育基金会负责人、BIM技术产业学院有关教师及奖教金的设立者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张爽主持。

会上,杨悦新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以及学校校友工作开展的情况,代表学校向捐资助教的校友们表示感谢。黄杰校友代表奖教金的设立者表达了对母校和恩师的感恩之情,表示将号召更多的校友为母校捐资助教,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多作贡献。杨悦新副校长向参加仪式的校友们颁发了捐赠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浩航”校友BIM奖教金是由供热9631班校友广西南宁浩航工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黄杰、吉林省中正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军、吉林丰源电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姜永、长春市博亚建筑设计有限公司副院长田锡生和宁波沃弗圣龙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经理董云达共同捐资十万元设立,主要用于奖励BIM工作业绩突出、组建BIM团队、培养BIM人才、为BIM教学与研究工作等作出巨大贡献的教师。

我校教育基金会自2010年成立以来,在校友及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已设立奖励资助基金项目28项,其中今年新增设6项基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