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胡明校长出席上海校友会年会

点击: 时间:2019/03/27 09:56:34

     3月23日,上海校友会2019年年会在沪召开,学校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北京校友会、云南校友会、陕西校友会代表,湖州、宜兴、嘉兴、昆山等地校友代表以及120余名上海校友参加了大会。

     胡明校长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指出,学校的办学成就不仅是全校师生员工团结进取、努力拼搏的结果,更与校友们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上海校友会成立七年来,在理事会的正确领导下,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已成为校友间传递信息、交流经验、相互帮助、加强协作的重要平台,同时为母校的招生就业、捐资助教等方面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上海校友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母校赢得了荣誉,为社会作出了贡献!他希望上海校友会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运行机制;进一步密切校友之间的沟通、联系、交流与合作;还希望上海校友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

     上海校友会会长焦亚蛟代表理事会发表讲话,他表示上海校友会将继续开拓创新,发挥好上海校友和母校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母校的沟通和联络,在回报母校、服务校友等方面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

     会上,于振江副会长和周昌生副秘书长分别通报了《上海校友会工作报告》和《上海校友会经费工作报告》,中国科学院上海药物研究所研究员、课题组长沈敬山,上海秦元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元元,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公司总工程师朱长根三位校友分享了主题报告,母校领导为上海校友会授旗,兄弟校友会分别派代表为上海校友会赠送了礼物并宣读了贺信。

     晚上,胡明校长与上海校友会部分代表及外地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校友们为母校的发展建设献计献策,提出宝贵建议。

     24日,胡明校长一行赴医院看望慰问患病校友,参观考察了校友较为集中的企业——宝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二十冶集团有限公司,以及张晓日校友创办的力信测量(上海)有限公司,并对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