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李建华校友应邀返校作报告

点击: 时间:2019/04/30 10:30:12

   4月24日下午,李建华校友应邀返校在第二报告厅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知识改变命运——谈我的创新创业之路》的报告。

 


 

 


 

   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等领导与李建华校友亲切会面并交谈。    报告会上,李建华校友讲述了从毕业参加工作到自主创业的种种经历,分享了在奋斗过程中的收获和感悟,为学弟学妹们以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诸多宝贵建议,并鼓励他们要加强学习、勇于创新。

   报告会由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郭瑞主持,会前,李建华校友还与部分师生进行了座谈,学校新闻中心对其进行了访谈。  

   李建华校友1984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企业电气化专业,曾任山东松立自动化工程公司总经理、山东聊城华硕电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三和管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华天航标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山东鲍尔浦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现任山东鲍尔浦塑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他曾先后获得国家专利26项。其主持或参与的科技项目多次获得重要奖项,曾先后获得“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航海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上海海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