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

点击: 时间:2019/05/29 16:03:43

 

5月26日上午,四川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成都举行,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出席并致辞。贵州、重庆、湖北、广东、云南、甘肃、海南、陕西等校友会代表以及浙江、山东、河北等共10余个省的校友专程赴川,与在川校友共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北京、重庆、青岛、陕西校友会发来了贺信。

 
 

会上,四川校友会吴斌秘书长介绍了四川校友会的筹备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章程》、《长春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选举办法》。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长春工程学院四川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  

杨悦新副校长为四川校友会授旗,代表母校向四川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有关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广大在川校友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辛勤耕耘,施展才华,为四川省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既实现了自己的人生价值,又为母校赢得了荣誉。四川校友会的成立,搭建起了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联络沟通的平台,希望四川校友会成为校友们增进友谊、深化交流、实现共赢的精神家园,努力形成促进母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裴向军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讲话并为大会赋诗一首,他表示,将带领四川校友会凝聚校友力量,努力打造“心灵家园”,成为校友们事业发展的助推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合作与交流,以实际行动促进母校教育事业的发展。

会上,贵州校友会会长阮必胜代表兄弟校友会致辞,名誉会长刘焕庭、宁涛,校友代表郑家稳、唐继薇先后发言。兄弟校友会代表分别为四川校友会赠送了礼物。

会后,杨悦新副校长同参会校友代表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加强地方校友会建设、保障地方校友会实现高效运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校友们还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诸多宝贵的建议。

在川期间,杨悦新副校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宁涛校友创办的企业——成都九华圆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