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召开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

点击: 时间:2019/06/05 18:29:58

   6月3日下午,学校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成立大会暨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大会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爽主持。

   杨悦新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对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的成立和受聘的校友联络员表示祝贺,并对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和期望。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各项教育事业的发展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希望即将肩负起校友联络工作的年级校友理事和校友工作联络员能够心系母校、关心母校发展;扎实履职尽责,积极配合母校校友(总)会和地方校友会的工作,充分发挥好母校和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时代责任,在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处处长孟庆勇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的决定》和《关于聘任王天罡等203名同学为长春工程学院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向受聘任的年级校友理事代表、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会上,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会会长、机电工程学院宋彪和校友工作联络员代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石仁天分别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四年点滴生活,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承诺将认真履行校友理事和联络员的职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辜负母校的信任。

   学校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团委负责人,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2019届年级校友理事及校友工作联络员共20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后,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对新聘任的年级校友理事进行了培训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年级校友理事的作用,积极开展校友联络工作,为母校的校友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