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

点击: 时间:2019/07/02 21:48:29

6月30日上午,我校山东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学校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会议,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湖北、云南、四川等地校友会代表,与在鲁校友共240余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向山东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校始终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多年来广大校友为母校赢得良好的社会声誉。他希望,山东校友会加强组织建设,发挥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



胡明校长为山东校友会授旗

 

  杨悦新副校长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拟任人选的批复》。山东校友会张太平秘书长介绍了校友会的筹备情况。与会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长春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章程》、《长春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选举办法》和《长春工程学院山东校友会监事会章程》,大会选举产生了山东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张志穷会长代表第一届理事会讲话,表示将团结带领山东校友会开展卓有成效的工作,并与各地校友会一起,共同为服务校友、回报母校作出积极贡献。    

湖北校友会会长程定奎、云南校友会秘书长袁梓晋在会上致辞,马国柱代表山东校友发言。各地校友会纷纷为山东校友会的成立发来贺信并赠送了礼物。    

在鲁期间,胡明校长一行还参加了山东校友座谈会暨2019届新校友欢迎会。此次迎新欢迎会是学校校友(总)会组织的首次地方校友会迎新活动,对毕业生的成长、发展,增进与母校情感交流等方面都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新闻网站——舜网报道了此次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