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54届校友毕业65年后重聚母校

点击: 时间:2019/07/20 14:57:45

一片丹心情系母校,耄耋之年难忘桑梓情深。7月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名1952级金属矿地质专业校友在毕业65年后重聚母校。学校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分别看望了各位老校友。

潘福林书记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各位老校友在耄耋之年还能回母校团聚,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母校深深的眷恋和感恩之情,令他深受感动,他衷心祝愿各位老校友健康长寿,希望他们继续关注母校的发展。

 


胡明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各位老校友曾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奋斗,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母校为他们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

 


当年风华正茂的青年学子,如今已是耄耋之年的银发老人,老校友平均年龄85岁,年纪最大的88岁,母校成了他们共同的牵挂。张克岐校友在代表返校校友讲话中谈道:“此次返校的校友分别从广东、广西、云南、四川等全国各地重回母校,即使远隔千里,也想重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我们虽然已经毕业65年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始终萦绕心中,这次回来,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热情接待,很受感动,看到母校的快速发展,我们由衷的赞叹。”为表达对母校的情谊,老校友们特意制作了锦旗赠送母校。

 

 

 

我校地质类专业始建于1952年,他们是该专业的首批毕业生,也是我校迄今为止接待的以专业或班级为单位返校校友中最年长的集体。

党政办公室、后勤保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勘查与测绘工程学院负责人,有关老师、校友工作志愿者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