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多家国家级媒体关注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成立

点击: 时间:2019/08/05 14:05:51

8月2日,吉林应急管理学院正式在我校揭牌成立。中央人民政府网、人民网、新华网、新浪网、中国应急管理报等多家国家级媒体重点关注。


👆
中央人民政府网



👆人民网




👆新华网





👆
新浪网




👆中国应急管理报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吉林日报、吉林广播电视台等省级媒体也重点关注。

吉林应急管理学院由吉林省应急管理厅与长春工程学院联合共建,是吉林省第一家应急管理学院,也是东北三省首家应急管理学院。学院将在应急人才培养、应急信息共享、应急资源整合、应急产业引领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积极推动省应急管理智能实训基地的建设工作,力争在三到五年时间内,建设省内首家智能化的应急管理实训基地,为广大应急管理从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立体化、多维度的实战演练场所,切实提高吉林省应急管理队伍的实战能力,打造应急管理铁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