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给水8631班、给水8632班校友返校为母校捐资助教

点击: 时间:2019/09/04 10:57:22

2019年8月24日下午,给水8631班、给水8632班40余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团聚共同庆祝毕业30周年,并为母校捐赠30万元以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

当日,在学校工训中心306室举行了捐赠仪式,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出席了捐赠仪式。



学校领导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向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诚意邀请各位校友常回母校看看,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交流与合作。

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深厚感情,感恩母校的培养,并时时关注着母校的发展,愿意为母校发展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衷心祝愿母校再创辉煌。

返校期间,校友们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参观了校史馆、校园、寝室、教室、礼堂等当年学习生活的地方,到食堂体验了“校友怀旧餐”。

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校友工作办公室负责人、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有关老师及校友工作志愿者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