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云南校友会成功举办了“2020迎新春” 团拜会

点击: 时间:2020/01/20 20:52:59

2020年1月18日,我校云南校友会在昆明泰丽国际大酒店成功地举办了盛大的“2020迎新春”团拜会。

会   场


150余名云南校友参加了活动,其中有建校初期(1951年、1952年入学)、耄耋之年的老校友,也有2019年刚刚毕业的年轻校友,而更多的是奋战在各行各业、毕业于八、九十年代中坚力量的校友。有的校友专程从西双版纳、昭通等较远的地州赶到昆明来参加活动。

 建  校  初  期  老  校  友  代  表


本次团拜活动,分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云南校友会会长、供791班李俊校友致新年贺词,随后由老校友代表、云南校友会名誉会长马桂秋校友和青年校友代表裴青松校友分别发言。云南校友会副会长、建筑8832班王静玉校友作了题为《基因铸就 继往开来 不忘初心 全新起航---云南校友会历程回顾及2020年校友会工作计划》的主题演讲和工作汇报。云南校友会秘书长、房建9433班袁梓晋校友对云南校友会2019年度收支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由云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会审911班余文林校友作了《不忘初心 不负韶华 砥砺前行》的主旨演讲。

理  事  会  代  表  参  会  合  影


第二阶段:晚宴、抽奖及校友交流互动阶段。

第二阶段由建筑9131班王兆祖校友和房地1541班陈静校友主持。本次活动得到了李俊、高建春、万大福、王静玉、余文林、金永超、牛学良、陈跃平等许多校友的热心赞助。

抽   奖

中  奖  校  友  代  表


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云南校友团结一心、友爱互助的精神面貌,也充分体现了母校的优良传统在云南得到了传承。尤其,云南校友会2020年工作计划中所提到的:“要积极扩大、发展、建设校友会,重点是吸引2000年后毕业的年轻校友加入并作为主力发展方向”、倡导“夯实基础队伍建设”并提出“分区段、年级段等成立校友分会,为年长的校友分会配备年轻校友提供服务,相互间加强互动交流”、“倡导分会之间开展积极交流互动和有益竞赛活动”的设想以及理事会成员从各分会按比例选拔等。并且,倡议发起各种有益的公益事业。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云南校友会本届班子成员有着团结务实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面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