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领导看望杰出校友段成桂

点击: 时间:2020/02/03 19:43:21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21日,胡明校长、杨悦新副校长一行看望了在长的杰出校友代表——著名书法家、书画鉴定家、中国文联原副主席、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原副主席、政协吉林省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段成桂(伯硕)。

胡明校长一行与段主席进行了亲切交谈,代表全校师生对段主席致以新春的祝福。胡校长表示,段主席勤奋耕耘,为中国文化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为吉林家乡争得光彩,这不仅是个人努力奋斗的结果,更是“明德致远、笃行务实”学校精神的集中体现,值得全体长工程人学习。段主席一直心系母校,帮助支持母校的事业发展,每当学校有重大活动的时候,段主席都以不同的形式参与进来,为母校的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段主席不忘师生情谊,数十年来一直与自己的恩师保持联络。胡校长还询问了段主席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胡明校长还邀请他在学校70周年校庆之际重返母校共襄盛典。


 

7A1FE

 

交谈中,段主席非常关心母校的发展建设,深情回忆50年前在校生活、学习的许多故事,并询问未来学校的发展规划,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段主席还表示,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为母校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祝母校越办越好,为党和国家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学校党政办副主任冷琳陪同看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