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致湖北校友的一封信

点击: 时间:2020/02/22 14:35:39

亲爱的湖北校友:

展信安!

在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非常时期,我们谨代表母校全体师生员工向正处在疫情最严重地区的你们,致以最真挚的问候和最美好的祝愿!你们正在和千千万万的湖北人民一起战斗,舍小家为大家,临危不惧,顾全大局,为全国战胜疫情做出了巨大的努力!

随着疫情的发展,湖北很多地方实行战时管制,防控措施也越来越严格。“隔离病毒,但并不能隔离爱”,处于在疫情最前线的你们并不孤单,你们的安危,是母校最深的牵挂;你们的健康,是母校最大的期盼。母校永远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与此同时,母校师生和其他各地校友也纷纷以多种形式表达对你们的关心和祝愿。各位校友,您始终是长工程大家庭的一员,如遇危难,母校校友总会、湖北校友会及全国各地校友分会愿尽其所能,与您同渡难关,共克时艰。

在严峻复杂的疫情面前,湖北校友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的奋战当中,让我们看到了广大校友的担当与责任。短短数日,武汉“火神山”、“雷神山”两座现代化医院拔地而起,数所方舱医院和湖北省妇幼保健院(光谷院区)的快速建成,这些不仅为抢救生命赢得了宝贵时间,而且还向全世界展示了惊人的“中国速度”,这其中有你们日夜兼程、不眠不休奋战的身影;前线医疗物资短缺,有你们想方设法为他们捐款捐物的行动;义务参与防控工作,有你们作为志愿者四处奔波留下的印记......你们义无反顾地奔赴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展现出我们长工程人勇于担当、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母校永远以你们为荣!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关键时期。湖北和武汉的疫情防控是重中之重,打好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事关全局。希望湖北校友坚定信心、担当责任、扎实工作,注意安全、科学防护、保重身体。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国人民守望相助、全力支持下,在众多心系湖北、助力武汉的母校师生和校友们的关心和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最终的胜利!

此时此刻,让我们全体长工程人一起携手,与湖北校友心相连,与祖国共命运。我们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疫情散去,我们一起笑看春暖花开,母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们回“家”团聚,再续情谊!



2020年2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