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致校友的一封信

点击: 时间:2020/02/08 14:44:58

亲爱的校友们:

展信安!

2020年新春伊始,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蔓延。在此,母校校友总会向全体校友,特别是湖北校友致以亲切的问候!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一系列重要指示和中央、教育部、省委以及省教育厅的各项防控工作部署,成立了以党委书记潘福林、校长胡明任组长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在第一时间全面启动了学校的防控工作。学校各部门立即行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快速构建起了抗击疫情的工作体系。

与此同时,母校时刻牵挂着每一位校友,关心着每一位校友及家人的健康平安。请各位校友主动增强卫生健康意识,了解疫情防控知识,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出门戴口罩,带动亲友共同做好防护。请各位校友明辨是非,以理性对抗谣言,以乐观驱散恐慌,以思考战胜怀疑,严守防疫法规纪律,积极配合政府部门的防疫工作。无论何时,请记得,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温馨家园,母校永远关心、关注、支持着你们!

2020年的新春佳节注定了与以往不同,这一中国最传统的节日,有了不一样的味道和色彩。年味虽然暗淡,但时序铿锵向前,转眼间又到了元宵佳节。

在这个特殊的元宵佳节,母校校友总会为全体校友祈福;我们也共同为武汉人民,为湖北人民,为全国人民祈福!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愿春天早来,花枝春满,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2020年2月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