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众志成城,“疫”无反顾——长工程校友在行动(二)

点击: 时间:2020/03/23 09:32:49

2020年春节,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袭击湖北武汉并快速蔓延至全国,牵动着祖国上下每一个人的心。

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防疫物资极度紧缺,长工程校友纷纷行动起来,以个人或校友企业名义捐款捐物,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天佑,我校基础工程专业94级校友、烟台瀛宏建材有限公司总经理、莱山区黄海彩瓦厂总经理。

2月2日,王天佑校友以企业黄海彩瓦厂的名义向烟台莱山经济开发区疫情防控值班卡点捐赠了一批值班板房,缓解了莱山经济开发区部分疫情防控卡点露天值守的问题。他说:“我从新闻媒体上看到好多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在寒风中兢兢业业的工作,他们特别辛苦。我想我们企业也要为防疫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正好我们厂有一批材料,我们将这些材料改成这种小的板房,让身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有一个休息和暖身的场所,尽我们一点微薄之力。”莱山新闻对此事进行了报道。

史恒昌,我校焊接专业96级校友、山东鸿创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2月11日,史恒昌校友以企业名义向山东德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84消毒液、75%酒精消毒液、消毒湿巾,支援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2月23日,史恒昌校友又向武汉市协和医院、武汉市儿童医院、武汉市第一人民医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等防疫救治定点医院捐赠了84消毒液。

程定奎,我校暖通专业82级校友,向湖北省应城市中医医院捐赠医用口罩。

张志穷,我校物探专业80级校友,向江苏丰县师寨镇人民政府捐赠帐篷和口罩。

韩用权,我校工民建专业82级校友、武汉青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企业名义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

赵辉,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93级校友、山东瑞科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企业名义向山东肥城仪阳街道办事处捐款。

高海滨,我校热能与动力工程专业93级校友、山东虹桥热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以企业名义向山东高青县经济开发区捐款。

程晓军,我校自动化专业07级校友,向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捐款。

疫情无情人有情,身在四方,心在一起,抗击疫情,同舟共济!除了以上的各位校友,还有众多的长工程校友怀着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爱心,为抗击疫情贡献着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