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成功举办

点击: 时间:2020/04/18 14:30:12

为落实教育部提出的“24365校园招聘”精神,进一步推进疫情防控期间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广泛邀请校友企业,为学生就业助力、为学校发展助力,于2020年4月16日成功举办了“校友企业”网络视频双选会。

校友们心系母校发展,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是为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本次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到参会企业107家,涵盖了电力、能源、建筑、制造、采矿、水利水电、信息传输、软件开发和金融管理等10余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305个,需求人数4400余人,参会毕业生540人,投递简历1000余份。

undefined

“校友企业”网络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广大校友企业提供了毕业生人才支持,也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选择。学校通过举办不同类别、不同层次的四次网络招聘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多层面就业服务,也提高了就业指导服务质量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