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校友、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张凤春受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点击: 时间:2020/09/17 08:19:3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9月16日下午,学校党委宣传部、党委组织部特邀我校校友、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厅长、党组书记张凤春到我校作了题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吉林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专题报告。报告会在学校第二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胡明、温义生、张冀男、陈丽华、杨永生、杨悦新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胡明校长主持。

报告会上,张凤春厅长从牢牢把握“三农”的历史性任务、明确主要任务和主攻方向及强化水利对“三农”发展的保障三个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吉林的重要意义,分析介绍了加快推进吉林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沿革、实现途径和亟待解决的问题。张凤春厅长在报告中希望长春工程学院能够结合实际,抓住机遇,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推进农业现代化中发挥作用。

胡明校长对张凤春厅长返校为母校教师作专题报告表示衷心感谢,并向他颁发《授课证书》。他强调,全校教职员工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真正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建设工作中;充分发挥我校在专业领域的优势,把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深入到农村农业领域,为推进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长工程力量。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专职辅导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参加了会议。


张凤春,1981年毕业于我校水利工程建筑专业,是我校校友总会理事,曾任吉林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等职务。他对母校有着深厚感情,曾多次返校看望师长,并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张凤春厅长工作经历丰富,熟悉农业农村政策,特别是在水利、农业农村部门担任主要领导以来,从更宽广的视角分析省情农情,谋划“三农”全局工作,研究破解重点难点问题,推进农业农村改革发展,积累了丰厚的工作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在吉林考察调研期间,张凤春厅长曾先后两次以部门负责人身份向总书记汇报我省农业和水利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