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云南校友会举办“走进校友企业,启迪创业梦想”主题活动

点击: 时间:2020/09/18 09:29:59

经认真筹划,云南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启迪创业梦想”主题活动于今年9月正式启动。活动主旨在于搭建校友之间沟通的桥梁,增进校友企业之间合作的机会,开展创业、择业、拓展业务,让校友走进企业,让企业走近校友,开启云南校友2020的闪光之旅。

9月11日下午,云南校友会会长李俊、副会长万大福、秘书长袁梓晋及理事会部分成员共20余人齐聚校友企业——云南慧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云南校友会“走进校友企业,启迪创业梦想”主题活动拉开了序幕。交流会上,云南慧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文林校友致辞并讲话。他代表公司全体员工,热烈欢迎各位校友莅临公司进行研讨交流!与会校友就公司成立的目的、现阶段的工作内容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积极深入的探讨,提出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交流中,余文林还介绍了他另一家企业——昆明亚讯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在30年来在通信领域的发展历程,与会校友被余文林的创业历程深深感动。通过交流增强了校友企业之间的了解,促进了彼此之间的情感。校友们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的评价。

云南校友会表示,今后会将这一主题活动继续完善发展下去,争取在校友合作领域发挥校友会应有的职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