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山东校友会举行2020年迎新送新座谈会

点击: 时间:2020/09/24 16:37:35

为了帮助2020届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帮助2020级新生在入校前更全面地了解学校,9月19日,我校山东校友会在济南举行了2020年迎新送新座谈会。2020届毕业生代表、2020级新生及家长代表、山东校友会主要负责人等40余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会上,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张志穷会长介绍了学校和山东校友会的有关情况,他代表山东校友会对新校友的加入表示欢迎,同时勉励新生们要努力学习,将来为社会的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与会校友依次发言,他们表示新校友和新生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如遇困难,山东校友会愿意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加入山东校友会倍感温暖,以后会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为山东校友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新生的送新活动是山东校友会的首创,旨在为即将投入校园新生活的年轻学子提供更多有益的帮助、建议和指导。送新活动获得新生与新生家长们的一致好评,新生们表示还未入学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爱,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到校后一定要好好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积极为学校争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