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学生在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点击: 时间:2020/12/03 08:03:36

11月13日至16日,第十三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决赛在南昌航空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派出的“机械队”获得团体三等奖;魏鸿图等3名学生获得个人一等奖,吴晗等8名学生获得个人二等奖,范思琪等14名学生获得个人三等奖;陈光等4名教师获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这是我校迄今为止在该项赛事中获得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入选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的竞赛项目之一,因其规模大、水平高、参赛人数多,被誉为“图学界的奥林匹克”。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来自全国30个省市395所高校的647支队伍,近7000余名师生参加了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