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赵珍阳校友一行返校交流

点击: 时间:2020/12/24 09:07:03


12月21日下午,山东东仪集团董事长赵珍阳校友一行3人返校交流。学校校长胡明、副校长杨悦新会见了赵珍阳校友一行。

胡明校长代表学校对赵珍阳校友一行表示欢迎,对他一直以来支持母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赵珍阳校友创业所取得的成就,不仅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更为母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胡明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学校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了阐述。

赵珍阳校友简要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并深情回顾了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之情。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深化企业与母校的合作,竭尽所能地为母校作出应有的贡献;在明年母校70周年校庆之际,将返校为母校庆祝。

双方就科技项目合作、科技成果转化、拓宽人才培养模式及加强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学校科学研究处、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及理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