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迎校庆走访|学校领导带队赴云南走访

点击: 时间:2020/12/30 08:11:55

12月24日至27日,学校副校长杨悦新带队一行4人,赴云南走访调研了部分学校友好合作单位、校友企业,看望慰问了当地校友,参加了云南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此次走访标志着我校70周年校庆走访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杨悦新副校长一行先后走访了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等学校友好合作单位,同时走访了云南伟德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云南慧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组织召开了校企交流座谈会,共同探讨了新形势下学校办学定位、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协同育人以及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就人才供需与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

杨悦新副校长对学校友好合作单位、校友企业及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关心和帮助表达了感谢之情,对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明年学校即将举行70周年校庆活动,并代表学校邀请他们共襄盛典。学校友好合作单位及广大云南校友纷纷表示明年一定来校参加庆祝活动。学校友好合作单位对于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培养人才、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愿与学校深入合作,共促发展。

走访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走访校友企业——云南伟德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走访校友企业——云南慧铭教育管理有限公司


走访期间,杨悦新副校长一行专程看望了当地的老校友代表,代表母校为老校友们送上鲜花、问候,感谢他们为社会经济建设作出的贡献,为母校赢得的良好声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老校友们倍感来自母校的关怀和温暖,深受感动,衷心祝福母校蓬勃发展、桃李芬芳。

看望土木专业1951级马振江、韩素琴校友

(学校建校招生的首批学生)


看望金属矿地质专业1952级于漧校友

(学校地质类专业招生的首批学生)


看望钻探专业1954级李胜臻、傅景香校友


走访的老校友代表分别为:土木专业1951级马振江、韩素琴校友,金属矿地质专业1952级于漧校友,钻探专业1954级李胜臻、傅景香校友。

学校招生就业处、校友工作办公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了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