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江苏校友会举行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

点击: 时间:2024/01/15 10:36:34

1月7日,我校江苏校友会在南京玄武湖畔举行了江苏校友会成立两周年庆典活动,40余名江苏校友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梁文华主持。

张文元会长致辞并宣读表彰信

江苏校友会会长张文元致辞并代表校友会对作出突出贡献和热心奉献的校友进行了表彰,兄弟校友会代表、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曹艳军代表北京校友会宣读了贺信,淮安市清江浦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冯勇和副主席徐增云作为特邀嘉宾书写春联赠与参会校友,江苏校友会秘书长董永斌、副秘书长孙兴组织的游戏环节增加了新年的喜气氛围。校友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的近况与研究成果。本次活动有许多企业家、学者和文化名人出席了活动,与校友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为活动增添了不少亮点。

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友们的业余生活,更让大家感受到了校友会的凝聚力和组织力。未来,江苏校友会在学校的指导下、在会长的正确带领下,将会为江苏校友们提供更多更好的互动和交流机会,同时,通过各种活动进一步促进校友和校友会的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