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教育基金会在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中获评最高等级

点击: 时间:2024/01/22 10:46:00

2023年11月,吉林省民政厅下发了《关于开展2023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我校教育基金会高度重视,通过对标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深入地梳理总结了基金会的各项工作,形成了丰富完备详实的评估材料。

2023年12月22日,吉林省社会组织评估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开展现场评估工作。评估工作汇报会在我校第二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教育基金会秘书处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兆国副书记对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教育基金会指导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我校教育基金会将以评估工作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全面提升我校教育基金会的整体工作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理事长时红梅向专家组作了工作汇报。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全面了解基金会的运行情况,并围绕基础条件、党建工作、内部治理、工作绩效、社会评价等五方面内容开展严格的评审。专家组对基金会在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指出我校教育基金会是资金量增速较快的基金会之一,认为基金会内部治理有序、项目管理规范、工作富有成效,勉励基金会要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做大做强基金规模,不断提高基金会的管理水平,积极探索高校基金会的特色发展之路!

我校教育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和建设,团结各方力量,不断拓宽筹资渠道、增强筹资能力,努力打造公益品牌项目,为学校建成国内一流应用型大学作出积极的贡献!

经评估专家组初评、评估委员会终评、公示等环节,我校教育基金会获评全省性社会组织5A等级。

社会组织评估结果分为5个等级,由高至低依次为5A级、4A级、3A级、2A级、1A级,获得3A级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以申请公益性捐赠税前扣除资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