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陕西校友会第三届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点击: 时间:2024/01/24 10:49:05

1月21日,我校陕西校友会第三届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暨陕西校友会迎新春联谊会活动在西安斯瑞特国际酒店成功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兆国出席大会并致辞,北京校友会、甘肃校友会、山东校友会、泰安校友会、四川校友会等校友会代表以及陕西校友代表共150余人参加大会,上海、北京等校友会发来贺信。

刘兆国副书记对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陕西校友会在龚志荣会长的正确带领下,在各位校友的支持下,团结协作、乐于奉献,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在学科建设、捐资助教、交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为母校的发展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他向校友们为母校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陕西校友会积极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创造性地开展各项工作,真正建设成温暖的校友之家,为广大校友的联系和事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平台。

龚志荣会长致欢迎辞,他表示,近年来,陕西校友会多次组织校友到优秀校友企业学习参观、座谈,开展多项体育和文艺活动,返校参加母校校庆系列活动等等,得到了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同时也促进了校友之间互动交流。他向母校领导、老师和各地校友会代表亲临现场祝贺,以及各地校友会发来贺电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并表示将带领陕西校友会继续为母校的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选举增补了陕西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增补王长林、王毅、田茂、苏明、郗华宝5名校友任副会长,刘勃校友等7人任副秘书长,孙家林校友等37人任理事。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时红梅主任宣读了《关于同意长春工程学院陕西校友会第三届理事会增补成员的批复》。龚志荣会长和巴云涛秘书长分别为新当选的副会长和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陕西校友会对为校友会的发展作出贡献的校友授予“特别贡献奖”“突出贡献奖”“积极贡献奖”“爱心贡献奖”等荣誉,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特别是对助力母校发展、振兴地方经济作出突出贡献的程方方等优秀校友进行表彰。

  晚宴期间,山东泰安校友代表为陕西校友会赠送了“如意”表达了祝福。校友们纷纷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展示了长工程人的才华与活力;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通过本次大会的成功举行,既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感,又充分体现了陕西校友会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而这背后是组织者辛勤的付出和校友们深深的长工程情怀。校友们纷纷表示,由于共同的经历、共同的烙印和共同的情怀把他们紧紧团结在陕西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中,陕西校友会已成为他们学习、工作、生活与事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土木工程学院的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