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中国(吉林)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防治高峰论坛暨中国地理学会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成功召开

点击: 时间:2022/11/10 14:06:53

11月3-4日,由中国地理学会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专业委员会、应急管理部-教育部减灾与应急管理研究院、东北亚(吉林)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和东北师范大学环境学院联合承办的中国(吉林)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防治高峰论坛暨中国地理学会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学术年会在长春隆重召开。

本次论坛是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做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余位专家学者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同交流自然灾害风险与综合减灾重大话题,为我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出谋划策。

我校党委书记胡明出席会议,并在开幕式致辞。他代表学校向出席大会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建设和发展情况,并邀请各位专家学者到校交流指导。

这次年会切实推进了综合灾害风险管理与韧性社会建设理论研究与应用,提升了我国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和风险管理能力,搭建了综合灾害风险管理与韧性社会建设理论研究与应用的合作交流平台。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自然灾害防治领域的影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