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庆捐赠

项锦涛校友捐款修缮湖东校区体育馆

点击: 时间:2021/10/18 10:04:52

值此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校友、吉林省中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项锦涛向母校捐赠5万元修缮湖东校区体育馆。

10月13日下午,湖东校区体育馆修缮竣工开馆仪式在湖东校区体育馆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陈权参加仪式。

胡明书记为项锦涛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陈权校长在仪式上致辞,他首先感谢项锦涛校友为改善学校体育设施和运动环境作出的积极贡献,他希望全体师生珍惜良好的运动环境,养成终身科学锻炼身体的习惯,通过体育运动增进师生友谊,享受运动乐趣。

学生工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体育教研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仪式结束后,学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与青年教工篮球协会的教师进行了精彩的篮球比赛。




校友简介

项锦涛校友,2010年毕业于我校勘查技术与工程专业,曾就职于武汉二航路桥特种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等公司,现任吉林省中咨路桥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