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学校召开教职工校庆工作恳谈会

点击: 时间:2010/04/02 16:08:54

331下午,学校召开了教职工校庆工作恳谈会,来自各教学院的20余位离退休老教师及在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学校校庆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李春生、院长韩立强,校庆筹委会副主任、纪委书记张未知出席会议,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杨悦新,校友联络组组长、学生处处长马凯及校庆办有关人员参加恳谈会。会议由李春生书记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春生在恳谈会上首先阐述了举办校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他说,举办校庆活动的指导思想是凝聚振奋师生员工的精神,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广泛联系校友,密切学校与行业的联系,促进学校的发展。他希望全校教职工特别是离退休老教师要积极参与到校庆工作中来,为校庆筹备工作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地配合学校做好校庆筹备工作。

校庆办常务副主任杨悦新向与会教师代表介绍说明了学校校庆筹备工作方案的主要内容,汇报了近期校庆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

恳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为学校办好庆典活动出谋划策,大家就如何做好校友邀请、接待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老教师作用,做好校友信息收集工作;组织好校友讲坛,用优秀校友的先进事迹激励在校师生勤奋工作、努力学习;积极借鉴校友们在生产一线的实践经验,进一步优化我校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校庆活动搭建学校与校友、行业联系平台,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会议最后,院长韩立强作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座谈会开的很成功,大家为学校办好校庆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好意见、好建议,校庆办将予以研究采纳。他希望各位教师代表与其他教师一道,共同做好校庆的宣传工作,广泛联系和邀请校友,为成功举办校庆活动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