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第四届东北亚(吉林)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隆重开幕

点击: 时间:2022/11/10 14:09:58

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长春市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吉林应急管理学院协办的第四届东北亚(吉林)安全应急产业博览会于11月2-4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博览会注重科技引领、强化安全发展,通过峰会论坛、产业对接、项目洽谈、现场演练、展览展示、科普教育等系列活动,全面聚焦新一轮安全与应急产业高新技术和产业变革,全力打造行业间对话交流的重要渠道,为奋力推进新时代东北亚区域安全应急产业更好更快发展营造了良好发展氛围。

校长陈权出席开幕式,并与参会领导共同为大会揭幕。


我校作为唯一高校参与本届博览会,标志着我校在对接安全应急产业行业需求,开展新型应急管理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和产学研合作模式方面迈出新的步伐。这次博览会必将推动我校应急管理相关学科发展和吉林应急管理学院高水平建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