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江苏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点击: 时间:2022/11/21 08:45:35

为进一步促进江苏校友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促进校友企业的发展,11月12日上午,我校江苏校友会开展校友企业走访交流活动。

此次走访的校友企业——江苏新视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创始人之一是我校1983级工民建专业李卫红校友。公司拥有建筑装修装饰一级资质、建筑幕墙一级资质、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乙级资质和市政总承包等资质。李卫红校友表示希望为校友们提供装饰装修相关产业及装配式建筑的交流机会。

交流会由江苏校友会副会长梁文华校友主持,参会的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和研究的领域。李卫红校友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规模、业务范围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使校友们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业绩。

最后,张文元会长发言,他首先感谢校友企业对本次交流会的精心准备和盛情接待,他说,江苏校友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江苏校友们服务,努力建设成为江苏校友们的温馨家园。他希望通过校友会的交流平台,畅叙校友情谊,凝聚合作力量,共话合作交流,共筑美好未来。

会后,校友们考察了江苏新视野建筑装饰有限公司旗下欧野材料公司的产业基地——汊河产业园,李卫红校友介绍了产业园的规模、发展状况及未来规划;耿厂长介绍了新材料产品特点和性能,他说,目前新材料正广泛应用于医院、学校、办公、住宅等场所,产品已在北京、河北、山东、安徽、江苏、浙江、上海、陕西、海南等多个地区推广使用,市场需求和认可度非常高。

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校友企业的走访交流,进一步加深了校友之间的情谊,为校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