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水专922班校友返校团聚

点击: 时间:2023/05/04 10:29:35

4月30日,正值“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我校水专922班15名校友从全国各地返校团聚。

王朝勇副校长代表学校看望校友并讲话,他对校友们在毕业28年后,再次返校团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和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校友们多年来以各种形式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发展表示诚挚的谢意,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们在校园内游览,看着自己曾经熟悉的风景,回忆着在校时的青春年华,找寻着在母校读书学习时的感觉,依旧能感受到母校的温暖。在校友工作志愿者的引领下,校友们先后参观了学校的校史馆、逸夫图书馆、水利馆、教学楼等地,同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在师生座谈会上,校友们纷纷表示,感恩母校的培养,毕业28年来,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始终萦绕心中,此次返校,受到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他们深受感动,看到母校的快速发展,他们感到由衷的赞叹,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

校友工作办公室、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学校校友工作志愿者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