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友活动

我校陕西校友会校友代表到校交流

点击: 时间:2023/05/25 16:13:49

5月23日,我校陕西校友会秘书长、陕西中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巴云涛校友,陕西校友会副秘书长、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田茂校友,辽宁省冶金地质勘查局401队副队长马赟校友以及西安天合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兼财务总监孙媛媛到校交流。学校副校长王朝勇会见了校友代表一行。

王朝勇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陕西校友会的各位校友多年来对母校建设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支持和帮助!他希望陕西校友会继续发挥校友会的平台作用,努力提升学校在陕西的影响力,为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同时,也希望陕西校友会进一步探索与学校在产学研各方面的深度合作。

返校校友们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对母校近年的跨越发展感到骄傲和自豪,并分享了在校期间的成长经历、毕业后的创业经历,同时介绍了陕西校友会建设相关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母校。

学校校友工作办公室、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的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加了有关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