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通知公告

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点击: 时间:2020/04/01 09:33:48

尊敬的各位校友:

今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校毕业生的求职计划,使我校毕业生就业面临着更大的挑战。为最大程度降低疫情对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学校积极搭建网络招聘平台,有关部门全方位发动,确保宣传到位,使所有毕业生都能及时掌握学校的招聘信息,尽最大的努力推动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多年来,广大校友始终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借此机会,向你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你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拼搏,为母校的发展增光添彩,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在这个特殊时期,期待我们一起携手,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他们实现就业梦想。

学校招生就业处和校友工作办公室联合举办“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校友企业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诚邀各位校友及校友企业积极支持参与。

一、双选会具体安排

举办时间:2020年4月16日(周四)9:00—17:00

参会学生:长春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

主办方: 长春工程学院招生就业处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协办方: 云研科技(云就业/云校招)

形 式: 网络视频双选会

二、用人单位参会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29日—4月14日。

2.报名方式:用人单位通过长春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http://job.ccit.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输入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进入,点击“视频双选会”选择所需场次,按指引进行报名并提交相关材料后等待审核。(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3.单位审核:根据用人单位招聘岗位的专业需求和我校毕业生求职的反馈意见,对线上申请单位进行筛选审核。确定为校友单位参会。我校将在2020年4月15日(周三)14:00前在长春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就业公告中发布参会名单,敬请关注。

4.参会方法:单位PC端参会。双选会当天PC端进入双选会会场→单位登录→进入视频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求职者,点击“立即沟通”→进行视频沟通。更多人才需求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人才大厅邀约,邀约被同意后即可面试。视频挂断后,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以及相关备注,以便后续查看。(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一)

5.查看2020届毕业生信息,可登录长春工程学院就业网首页,点击“生源信息”。

网址:http://job.ccit.edu.cn

三、注意事项

1.本场网络视频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保障网络视频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在疫情防控期间,双选会、宣讲、面试、笔试等一系列招聘活动均需按照相关政策要求采用线上方式进行。

四、联系方式

1.特别感谢云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如有产品操作问题可扫一扫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咨询:

q.png

2.长春工程学院就业工作联系人:

顾老师15354508666、王老师17808070513

衷心祝愿各校友单位:疫情过后,立足新起点,迈上新征程,开创新辉煌!同时,母校也期待校友常常回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