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长春工程学院校友总会
长春市宽平大路395号第7教学楼
0431-80578777
ccitxyzh@163.com
130012

校庆捐赠

校庆捐赠 | 子志云校友捐赠10万元贺母校70华诞

点击: 时间:2021/10/27 08:51:36

值此学校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1994届校友子志云向母校捐赠10万元,祝贺母校70周年华诞。

子志云校友毕业20多年来,始终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培养。他所创办的公司注重与母校的校企合作,为在校生提供实习和就业岗位,助力在校生就业;作为学校海南校友会会长,为海南校友会服务当地校友、搭建交流与沟通的平台作出了重要贡献。值此母校70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他以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教育事业的建设和发展,充分彰显了他对母校的深情厚谊。



校友简介

子志云,男,1994年毕业于我校工业与民用建筑专业,我校校友总会理事,海南校友会会长。现任海南昱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天裕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海南九龙湖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等职务。

他曾被评为“首届海南国际旅游岛十大经济领军人物”、“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十大功勋企业家”等荣誉称号。他创办的海南昱晨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项目也获得了多项荣誉。



关闭